wonderful new world

MOST DURABLE Performance

beyond Imagination

Exquisite style with Excellent Quality

PRODUCTS

01.長條&方磚地板

LVT 豪華乙烯地板運用多層熱壓貼合技術,真實感的表面紋理、啞光面處理、高擬真度的木紋與類石紋的設計美學,呈現自然外貌。

通過各大國際認證,並符合 VOC 揮發性有機化合物的排放檢測,環保材質、無異味與無毒;不論使用在商業空間或居家環境都能營造出不同的生活品味。

read more

02.免膠止滑地板

免膠止滑地板是由聚氯乙烯類新料製成,通過特殊層壓結構等先進工藝生產而成的新型環保地板。表層由高分子耐污及柔性耐磨材料組成,室內尺寸伸縮十分穩定 (5-80℃),底部止滑層是由 1.2 高摩擦係數的專利防滑排水圖型,防滑力極佳。

通過各大國際認證,並符合 VOC 揮發性有機化合物的排放檢測,環保材質、無異味與無毒。

此地板主要特點是柔軟貼地性佳、腳感舒適、耐磨耐污、尺寸穩定、免膠更環保與安裝方便簡單,僅需使用美工刀,人人皆可安裝!好安裝、好拆除、好清洗並可重複使用。 特別適用於潮濕地面、廚房、電腦機房、商業空間及特殊地面;特殊地面如高架地板、木板、鋼板、乾底片材及其它不適宜鋪裝鎖扣地板的場所等。

read more

03.環保鎖扣地板

為石塑環保鎖扣地板,採用天然石粉及乙烯類樹脂粉為基材,表面覆以高分子耐磨層,高溫押出一體成型製程加工而成,製作過程皆未使用膠水、油漆等含甲醛、甲苯的物質。

產品材料環保無毒無甲醛、防水防蟲、卡扣安裝簡便、超強耐磨、防焰與耐高溫;適合 高低差 < 2mm 平整地面,適用於商業, 學校、酒店、醫院、商場與5G機房…等中高流量空間場所。

使用專利鎖扣

本公司採用瑞典VALINGE專利鎖扣系統,分別為2G水平及5GI垂直扣型,無需上膠施工簡易快速。

read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