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Us

 

 

➤ Thanks to the good partner TOC.

Winton Profile
 

允統塑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-Winton Plastics Co.,Ltd.成立於西元1972年,從一家小型家庭代工廠起家,經日月累積成長為享譽全球的台灣地板製造商,由沈氏家族經營至今。
在過去的幾十年中,Winton的產品出口全球30幾個國家。在國內,我們也累積了相當的知名度,是台灣市場中領導品牌。


2013年,為追求產品多樣化,併購了台灣塑膠地板工廠始祖,並改名為統陽國際(股)公司,英文名稱則維持Imago, Inc.。
於2015年,Winton與Imago正式合併,成為Winton的第二間工廠(新化廠)。
目前擁有永康與新化兩廠,是全球唯一可同時生產再生料和新料產品,並且具有押出和油壓設備雙料雙製程的LVT地板專業製造工廠。

 

 
Philosophy
 

我們累積了長達48年的豐富的生產資本歷程,不斷提升研發製造技術,精簡程序能力,產品品質均達到美歐國際規範標準。

我們致力於比客戶想得更多,超越客戶的期望,憑藉著我們多年來的經驗,滿足不同的需求。

我們注重品質,不斷創新並尋求新的發展,競競業業保持競爭力。

我們恪守健康環保與安全無慮之核心價值,以達到「允諾滿意客戶,統合片片良品」之品質目標,是國內外客戶一致推崇崇重的事業夥伴。

Development & Investment
 

長期以來,允統秉持著「客戶為上,盡心力行,穩健踏實,持續改善,共創未來」之經營理念。

透過致力提升品質,研發多元產品,供應鏈整合,擴大企業營運規模,厚植長期競爭優勢,成為以前的準性,創新性,世界觀與社會責任感,的環保地板生產公司,允諾所有Winton支持者一個持之以恆的未來。

ISO9001國際品質管理認證
ISO14001國際品質管理認證
美國FloorScore室內環境認證
歐盟CE認證
應施檢認證
台灣建築中心-隔音建材認證
GREENGUARD認證
GREENGUARD金牌認證
Thankfully
We appreciate your continuous support and we believe our efforts will continue to floor worldwid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