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chnology

Winton系列產品使用環保可塑劑及全新料生產,產品不含有毒揮發物,且通過多項環境認證,可以安心使用在任何環境。

Winton系列產品是專為不同場地需求設計的產品,只要選擇適用的系列使用,耐磨均能達到滿意程度

只要使用的地面平整無高底差,且能改善隔絕潮濕、起砂或出油...等不良狀況都可鋪設,如:磁磚、木板與水泥地均可使用。

只需使用一般拖把或濕抹布清潔即可,也可用一搬水性蠟做日常保養;不建議使用高溫70℃以上蒸氣拖把長時間停留。

將損壞的地板用美工刀材出可修補的範圍,用白膠或水性專業施工膠將地面補膠,新的地板微彎對齊上方及左右邊地磚黏貼即可。

平常之清潔,以掃把將灰塵及砂粒掃除,清水擦拭,可加入適當之地板蠟或水蠟,以求清潔保養功效,請勿用過多的水、高溫來清洗地磚;清潔劑需注意內容成分請使用弱酸弱鹼性成分。
( 地板抗藥性:95% 酒精、5% 醋酸、5% 鹽酸、2% 氫氧化鈉水溶液)